CP暂未定,库洛洛/飞坦/侠客/4p/无cp五选一

第一人称,男主


我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三党。


  勉强说来我特别的地方是,有点小钱,是大财阀家的儿子,寺岛家的长子——也是独生子,寺岛老板。


  没错,我姓寺岛,名老板。我们寺岛家可以说是掌握着关东地区的经济命脉。


 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不平常的时候,直到——我穿越了。应该是穿越吧?我也不确定。


  啊但是,我完全不知道我是怎么穿的,很普通地因为过劳晕倒,再一睁开眼睛,不是熟悉的病房,而是垃圾堆。


  我晕乎乎地睁开眼睛,视野模糊,大致看清了灰蒙蒙的天空,出奇的暗,听不见声音也闻不到味道。


  保持抱团坐着的姿势,我逐渐恢复五感,能听到雨水打在物体上的雨滴声,雨应该下地很大很急,身体很凉,我甚至感受不到自己的温度。

  



  当我懵懵懂懂的状态过去之后,我一下子就断定了穿越的事实。而且还是《全职猎人》的世界。


  当时我第一个恢复的是听觉,随机跟上的是视觉。听到动静,我睁开眼睛,发现不远处的那个人,我差点尖叫出声,这个人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是谁?是飞坦啊!!!小号的飞坦。



  作为幻影旅团激吹bot,幻影旅团每一帧出场的动漫,不论新旧版,我都狠狠地刷了不下十遍,特别是建团时候那段宣言,我可是把每个人的大脸都截图轮流做过头像,绝对不会认错的!


  救命,我不会刚睁开眼睛就要死了吧?!完蛋了,完蛋了!飞坦要是看到我根本不可能留活口啊!


  我紧紧闭上了眼睛,希望他要杀也快一点杀,一下子死亡应该不会很痛苦吧。


  可是当我再度张开眼的时候,我只看到飞坦离开的背影,就像没看到我似的。


  怎么回事?


  眼前只有空荡荡的垃圾堆,但我却闻不到味道,我怀疑是我的嗅觉还没有恢复。



  嘛,没死就是好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飞坦选择无视我,可能是他现在心情不错或者没空乱杀,总之我脑袋没飞就行。


  我尝试站起身,但我发现我还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只是刚一想要用力,身体就像棉条一样软绵绵地不听使唤,并且打心底里感到疲惫。


  也许是因为刚穿过来还没适应?我尝试强行解释。


  反正现在努力也做不到任何事,我更愿意放松自己的大脑在胡思乱想上:平凡的我到底是为什么会穿越呢 ?这种事情也太无解了吧!看飞坦的样子,旅团现在还没有离开流星街,或者说我根本无法确定现在是否建团?



  我很希望阻止窟卢塔族的悲剧发生,因为我想要阻止窝金和派克诺坦的死亡,我很希望我能够杀掉西索,因为我无法接受侠客和库哔的死亡,一想要团员的死我就心口发凉,眼泪忍不住想要流了下来。




  纵使你们再残酷杀戮,只要我爱你们,我就希望你们幸福。


  回到现实,我根本不想和旅团接触,因为我知道我能这样放肆地对旅团产生爱意,只是因为他们是纸片人。


  可是,我现在穿到这里的话,他们就是真人,真人诶!虽然世界不同,世界观也不同,像旅团这样的疯子变态在这个世界,比我原来所在的世界多之甚多。


  但像我这样普通的,不能再普通的人,怎么可能呆在旅团身边?我可是连碰都不想碰到他们,绝对是逃得越远越好!求求了,我现在就想去鲸鱼岛上当个快乐的野孩子,在那边钓鱼卖鱼,当个渔夫也不错。或者去游历一下世界,如果能学会念就最好了,可以发明一些有趣的小东西,再在这个世界写写小说,传播一下美好的耽美世界。


  想法很美好,但我还身处流星街。


  “喂,库米尔,你怎么还蹲在这?”


  我被这低沉的嗓音吓了一跳,因为很明显这个人是对我说的。我忙抬起头一看,我去!!!怎么会是飞坦?


  难道他认识我吗?我这个身体的名字叫库米尔?我不是身穿,而是魂穿吗?救命啊,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和我预想的也差太多了吧!



  “阿抱歉飞坦,我站不起来”我听见我怎么开口说道。


  我现在真的是,这辈子没这么紧张过!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说错话。


  飞坦斜着看了我一眼,做势要把我拎起来。


  可是他的手抓空了,顺着我的脖子穿了过去。



  嗯???诶!!!飞坦碰不到我吗?



  我去,我到底是谁?我到底是什么东西?!


  “呦”飞坦金色的眸子闪烁,兴味地说“几天没见,库米尔你又死了一次?”


  诶诶?什么?我死了?我怎么还活着?我的能力难道是死了又活吗?“又”的话,我以前也死过?飞坦你到底在说什么?

  


  我很困惑,但我显然不能表现出来。还好飞坦不愧是旅团速度第一的男人,在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他的背影了。


  我无法得知他要去做什么,但显然和我这样的普通人无关。


  但是,谁能告诉我,我现在…


  到底为什么飘着!!!


  动了动四肢,我仍然不能很好地掌控自己的身体,我现在面朝下飘在空中,已经距离流星街的地面有一米远了。


  接二连三神奇的操作一直在刷新我的下限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
  也许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。


  等待一个契机,也许是掌控自己身体的契机,也许是我死亡的契机,也许是更加离谱的飞坦能给我带来的契机也说不定?



  很不幸的,没等来契机,却等来一个小娃娃拿着小刀想杀我。


  我真没想到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娃娃在谨慎地偷窥我十分钟后,还选择在如此诡异的情况下动手。


  他当然不会成功,他的刀子不出我所料划了个空。


  我悠哉悠哉继续在天上飘着,我现在距离地面大概一米五的距离吧,那个小孩像是傻了眼,但没有做出一计不成再试一次的傻子选择,而是立刻撤离隐入黑暗中。


  嗯,不愧是流星街的孩子,我打心底的佩服他们。想想我在现代社会,虽然家里有点小钱,也有点小权让我在周围圈子摆弄权术,我从小体弱多病,常常和病床相伴,是真真没有生活体验,我知道自己时间少,所以才会拼尽全力去学习,去交涉,为了让自己更有资格继承寺岛家族。

  

  

  

  TBC

评论(1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此木希(请看个人简介)

团侠无料发送完啦,感谢大家,一共2吧唧1色纸4方卡9明信片,都是我自费付邮送

© 此木希(请看个人简介) / Powered by LOFTER